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挑事狼预警

英雄高校4

(十)

       ———鸡飞狗跳的宿舍生活分割线———

       几天后。

       巴德目光空洞地望向操场的400米跑道。

       旁边的龙卷在半空中对他们喊道:“喂 !不要想着偷懒,今天你们每人一人100圈合四十公里,全都给我跑完再走!”

       ……为什么会这样……

 

       ——时间倒回一个小时前。

       杰诺斯回来了。

       当时巴德刚拿着两人份的午饭回宿舍。刚把饭盒放下,手机铃声就响了。他拿出来一看,是善子的电话,于是急忙忙招呼了饿狼过来就出去接电话了。出门时正巧看到杰诺斯走来,怀里抱着个包裹,很宝贝的样子。巴德当时没有注意他手上是什么东西,他走出门口,和妹妹善子互相关心一番。然而,过了几分钟,他就被突然的爆炸声吸引过去。

       一听,是他们宿舍传来的,巴德赶忙冲向宿舍楼,就怕出什么问题。把砸过来的东西打飞,他到宿舍楼的时候,杰诺斯和饿狼已经掐起来了。于是巴德一个箭步上前把动手动脚的两人分开。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来之后好像还打得更激烈了,不知不觉间他也被卷进了混战。

       路过的学生听到这噼里啪啦一阵爆炸声,以为有怪人袭击,吓得魂不守舍,赶紧跟学院的老师反映情况。刚好今天龙卷小姐值守,于是她一过来,就把打得难分难舍的三个人用超能力给拎了起来。

       ……之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十一)

       事后,巴德有气无力地问当事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个金发的小子拿了一个东西过来,我想拆开看一看,他不愿意。”杰诺斯出去了,饿狼倒是直接交代了。他说杰诺斯不愿意把东西给拆开,他就帮忙拆了。然后两个人就从包裹攻防战逐渐演变成互掐,再然后巴德听见声音那个时候,包裹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好像是被炸掉了,于是两个人就动真格的了。再然后就是把他卷进混战来,直到被龙卷给拎出去。

       心好累啊。


       “咦?”饿狼望向他身后,突然冲过他身边跳出窗外。巴德转过身,看到饿狼手里拎着个什么东西,是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包。

       好像是杰诺斯的包裹。

       饿狼嚣张地笑着想要打开,不过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放到宿舍桌子上,然后躺回自己的床上。

       又顺走了他的漫画。

       巴德突然想起来。

       他刚到宿舍楼的时候,似乎有一个东西直接飞过来冲着他的面门砸,然后被着急的他顺手给打飞了。

       ……闹了半天似乎还是一场大乌龙。

       巴德感觉心更累了。

       他决定出去散散心。


       走在路上,他想着,为什么感觉饿狼比他第一次遇到时性格还更加欠扁啊,正常的话不是应该更成熟懂事吗?

       “这是被压抑的性格释放的结果。孩子被压抑的性格释放后,会变得有些极端,很大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路过的商场大银幕上,广告里的育儿专家如是说。

 

(十二)

       饿狼躺在床上,把漫画盖在脸上。

       杰诺斯好像出去找包裹了。

       嘛,算了。

       之前和魔鬼改造人打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把包裹给卷进来了,他就把差点飞到杰诺斯面前被炸掉的包裹给踢出去了,不过没有控制好力道,竟然飞了那么远。

       还真不习惯这个东西。饿狼抬起手,金属扣环在灯光下泛着刺眼的光。

       也不知道那个包里的东西是什么,应该没有坏吧。

------------------------

       英雄高校3

       英雄高校5

 

       杰诺斯的包裹里面究竟是什么呢?【疑惑.JPG】

       龙卷:没让你们绕着学校跑是我仁慈。

      
       话说,我想给狼狼设计一套可以限制力量的特殊制服噢。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