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英雄高校5

(十三)

       巴德回到宿舍,杰诺斯正站在桌前打开包裹,饿狼坐在床上看着。

 

       宿舍经过一次混战,之前的东西很多已经损毁了。索性这栋三层的宿舍小楼只有他们三个住一起,床和桌子什么的没有的话就去其他空宿舍搬来就好了。

       因为巴德和杰诺斯都是S级英雄,学校给他们安排宿舍的时候就问了他们两个的意见。杰诺斯说随便,巴德也不是很想选,于是就直接交给学校来分配,学校就把他们安排到这一间离教师楼最近的小宿舍楼。

 

       巴德都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住。现在常年不在的舍友一起来住,又多了一个新舍友,这显得空荡荡的宿舍也有点人气了。

       他目光转向饿狼,饿狼正盯着杰诺斯拆包裹。

 

(十四)

       “这是琦玉三三给我做的。”杰诺斯说。他打开包裹,里面的饭盒还是完好无损的。杰诺斯决定暂时不和饿狼计较,没必要。

       他之所以会答应来学院住宿,是因为琦玉老师知道协会给他派任务后让他过来的。

       “刚好我这几天也要去找King玩,”琦玉说,“不久后我也会过去啦。” 

       杰诺斯临走时,琦玉把自己刚刚(练手)做的明石烧拿给杰诺斯,让他带过去。杰诺斯很宝贝地把装着明石烧的饭盒收起来,用布裹得严严实实,背上行李,把明石烧抱在怀里带了过来。

       “啧。”饿狼把眼睛移开。

       那改造人说起老师来,眼睛里闪闪发光的崇拜憧憬的模样真令人不爽。

       “这有什么?”饿狼不屑道,“这么大人了,出来还要老师给打包饭盒。”

       “那是老师对我的关心,”杰诺斯说,语气中带着三分讥笑三分嘲讽四分炫耀道:“你没有吧?”

       艹。

       “你找死!你有病吧?!”饿狼从床上蹦起来,表情扭曲成一个狰狞的弧度。

 

(十五)

       巴德赶紧上前拉住叫嚣着要拆了杰诺斯的饿狼,怕两个人打起来又把刚收拾好的宿舍砸了。双方没有动起手来便逞口舌之快,互相贬损着对方,骂人不带脏字。

 

       “只会耍帅的绣花枕头改造人!”

       “脑子里装着大海的幼稚小鬼。”

 

       巴德双手穿过饿狼腋窝下扣在他胸前,用力一步一步硬生生把他给拖出宿舍门,鞋子在地上摩擦着发出刺啦啦的声音。

----------------------------

       英雄高校4

       英雄高校6

 

       人生充满了快乐~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