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英雄高校6

(十六)

       饿狼不见了。

       ——

       巴德把饿狼从宿舍里拉出来,看着饿狼情绪不太好的脸,先心疼一下自己的荷包,把他给带到小吃街去,企图用美味的食物吸引走他的注意力。

       不愧是名声远扬的美食街,隔着老远就有一阵阵的飘香的味道传过来,各种炸的烤的蒸的煮的小吃混在一起的香味迅猛又霸道,直直钻入鼻子里,刺激着本能。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饿狼手里拿着章鱼烧狠狠地咀嚼着,脸颊塞得鼓鼓嚷嚷的,巴德怀里抱着一堆小吃。

       真的是……带这个吃货出来,生活又得拮据一点了。

       有空研究一下怎么做这些东西吧。

       巴德走在路上,脑子在神游。一回神,发现饿狼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十七)

       饿狼坐在椅背上,手肘架在膝盖上托腮,嘴里含着糖,毫无焦距的眼睛里照映着眼前的景象。

       傍晚的公园比中午的冷清。几个贪玩的小孩在这里游戏到很晚,被焦急的家长赶过来给训斥了一顿后带回家,他们的背影在昏暗的夕阳下融合在一起,竟然有点温暖。

 

       “欧尼桑,”饿狼听见一个小孩的声音,“你怎么还待在这里啊?”他转过头,有个小孩在拉着比他稍大点的孩子的手,“我们快点回家啦,他们会担心的。”后面的话隐隐约约的,听不真切。

       一阵风走过,带起一片的落叶,小孩被吹起的沙给刺激得直眨眼,哥哥赶忙给他眼睛吹着气。

       风停了,落叶飘进了水里,椅背上坐着的人离开了。

 

(十八)

       “笨蛋!”

       巴德急的在小吃街里直晃来晃去,猛地听到这熟悉的嚣张又欠扁的声音调调,差点把手里的东西给吓得丢了。他朝着声音的方向转过头,看着扯着嘴角在笑的饿狼,抱紧手里的一堆零食,凑到饿狼面前怒目到:“你这家伙下次不要一声不响地就走啊!……说都不说一声,会让别人很担心啊混蛋!”

       饿狼抬起手,把巴德怀里的东西抱走一半拿着。巴德愣了下,而后拉起饿狼的空着的手,牵着他回宿舍。

       “下次走之前要说一声啊!”

       真让人不省心啊……以后怎么自己照顾自己啊,愁。

       ————————

       英雄高校5

       英雄高校7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