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传说中的美人鱼(一)

       美人鱼paro    金饿

       渔民巴德x海妖饿狼

       (一)

       巴德顶着烈日坐在礁石上。

       善子真幼稚,这里怎么可能会出现美人鱼这种奇奇怪怪的生物啊,说想要看美人鱼,竟然还想要过来。

       这几天海上都不怎么平静好吧。

       巴德于是答应了善子,来到这偏僻的浅滩礁石堆旁,帮她看看有没有美人鱼——不过想想也知道,这种传说中的、只存在于流言中的生物,怎么可能存在嘛——至少不会出现在浅海边吧。

       巴德决定在这里坐一会儿,顺便捉几条小鱼给善子加餐,等到太阳快下山时就回去——大不了过几天后出海去找传说中的“美人鱼”。

       忽的,风浪大作,海风“呼呼”伏面吹过,吹得巴德脸颊生疼,咸到发苦的海水味扑面而来。霎时,宁静的海面波涛汹涌,远处深蓝的巨浪直上天空,遮天蔽日,将天边映得乌黑,一阵阵的海浪疯狂地拍打着海岸,巴德所在的礁石堆已经被淹没了。

       ……该死!怎么突然这么大的风浪!

       巴德差点被巨大的风浪给冲进海旋涡里。他拼命地挥动着四肢在水里挣扎着,呛得脸色通红。直到最后命悬一线时身体突破极限,潜力爆发,才把自己从漩涡的边缘从巨大的引力中拉扯出来。

       ……风浪悄无声息地退了下去。

       像刚刚突然卷起时那样,硕大到恐怖的风浪突然就消失了。

       巴德站在浅海滩里,头发散乱下来,衣服紧贴着湿透的上半身,目光直愣愣地看着前方。

       那是一条有着漂亮鱼尾的美人鱼——他有着俊气的五官,极具侵略性的金色眼睛,银白色的头发,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裸露着上半身,流畅优美的肌肉线条延伸到腰腹后完美地转变成一条漂亮的银白色鱼尾。那只美人鱼看了过来,整个人身上都充满着攻击性,以及,一种难以言喻的、独特的野性的魅力。

       心脏在胸腔里扑通扑通地跳。

       原来传言也不一定都是假的啊。

       这是巴德的脑海里自“他真好看”后闪过的第一个想法。

       “……你好,小鬼。”那只美人鱼开口了,声音很沙哑。

       ————————

       传说中的美人鱼(二)

评论(4)
热度(19)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