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英雄高校8

(二十二)

       清晨。

       天蒙蒙亮。睁开眼睛,宿舍里光线昏暗,轻轻的呼噜声回荡着。

       很安逸的早晨。

       杰诺斯准时的生物钟催促他早早起床。他推开窗户,微风吹过,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窗边小鸟清脆的鸣叫声在耳边响起,天边泛起了鱼肚白。

       看着桌子上忘了打开的闹钟,出于那一点淡薄的塑料舍友情,杰诺斯把还沉迷在睡梦中的巴德和饿狼给叫醒。

       “起床了。”杰诺斯看着睡相都不怎么好的舍友,掀开他们的被子,面无表情道。

 

(二十三)

       脑海中杰诺斯的声音朦朦胧胧地响起,巴德揉了揉眼睛,眼神迷茫,抬起手臂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还在回味着神游在睡梦里的感觉。饿狼睁开眼,条件反射地直起身子坐了起来。

       巴德几下折好被子,起身去刷牙。饿狼将床头边放着的上衣抖开,套在身上,坐在床边发了会呆。

       打着哈欠下床,饿狼趿拉上拖鞋,走到浴室洗手台边上。刚好漱完口的巴德眼角瞥到他过来了,往旁边挪了些位置,顿了顿,把手边的牙膏递给他准备去厕所。饿狼伸手接过,轻轻挤了点牙膏到牙刷上,捏着牙膏管放到洗手台旁的架子上。

       从厕所出来,杰诺斯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靠着床尾,正盘腿坐在床上预习今天要讲的内容。饿狼爬上床,把被子叠了下,枕头放在被子上,将放在枕头边厚厚的课本翻出来,靠着枕头学习着之前没学过的知识。

 

(二十四) 

       巴德把课本装进书包,顺便提醒饿狼今天要带什么课本。英雄高校的学习任务还是挺繁重的,而他和杰诺斯因为要看着饿狼,这一段时间没什么大事,基本都不会离开学校,过着正常高中狗的生活(虽然看起来只有巴德一个像高中狗)。

 

       准备完后,三人一起出门。

       出了宿舍小楼,往教学楼走去。学校的绿化带建地很大。饿狼深吸一口气,感觉浑身顺畅了许多。


       ————————

       英雄高校7


       我下课了,他们就准备上课了【笑】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