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话剧版】失恋阵线联盟

前排提示:
金饿向,水饿向,恶搞向

第一幕
表演时间:午12:43
表演地点:商店
主要人物:巴德,饿狼
友情出演:善子,怪人

       巴德带着善子在逛街买东西。
       树上的蝉“知了知了”地叫着,麻雀飞过电线,在茂密的叶子间徘徊着,又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惊走。
       突然,这个宁静又燥热的夏天被一声惊叫打破。
       “啊---!有怪人啊!”
       “救命啊!!!”
       有几只怪人突然出现在大街上,巴德不耐烦地骂了声。他让善子呆在原地等他一会儿,他去解决怪人。

       “喝!”一棒子锤爆最后一只怪人的脑袋,巴德嫌弃地甩了甩沾在上面的东西。
       巴德解决了出现在这里骚扰市民的怪人后,回到原地去找善子。然而回到原地后,巴德惊慌地发现善子不在这。
       这里有怪人的痕迹……
       巴德压下心里的慌乱赶忙去找善子。

       “喂,小鬼,你怎么在这?”饿狼打爆一只怪人的脑袋,看向善子。
       “我在找我哥哥,”善子抱着小玉说,“欧吉桑,你有看见我哥哥吗?”
       “我没有看见那笨蛋。还有,不要叫我欧吉桑,我没那么老。”饿狼撇撇嘴。
       “不许说我哥哥笨蛋!”善子嘟嘴道,眼睛瞪得圆圆的。
       “好好好……小孩子真麻烦。”饿狼抓了抓后脑勺。他眼角瞥见赶过来的金属球棒,退了几步,转身走了。
       本来还想狩猎来着……

       巴德远远看见饿狼,对方站在善子旁边,饱含攻击性的眉眼,银白的头发,一身紧身衣,渡上午后的金色的阳光,很亮眼。饿狼看着善子,脸上透出一种无奈。
       巴德上前抱住善子,确认了她没有事。他看着饿狼离开的方向,嘴巴张了张,眼神掩盖在阴影下,透出几分落寞。

       ————————

       饿狼:导演,为什么我要当被追求那个啊?!
       我:大家都同意啊【奸笑】
       我:各位各位,快点换装,要准备开始下一场哈!


第二幕
表演时间:午15:36
表演地点:道场附近
主要人物:饿狼,水龙
友情出演:邦古,茶兰子

       真是倒霉,只是顺路过来看看,怎么会遇上这个老头……
       饿狼弓着背抓着受伤的左手,抬起眼看着眼前的邦古,对方眼神凌厉,手上使出流水岩碎拳的起手式。
       “你准备好了吗?……饿狼。”邦古说罢,迅速地攻过来,饿狼连忙躲闪开。
       “邦古师傅!”邦古听到茶兰子惊慌的叫声,一分神,被饿狼抓住机会逃走了。
       解决了追杀茶兰子的怪人,邦古看着饿狼离开的方向,眼神沉默严肃。

       ……今天都是什么事!
       “啊,Kimi,你怎么在这?”饿狼看着眼前的人,对方一脸惊喜地走过来,而后看见他的伤口,又满脸担心地说:“我带你去药馆看看吧?……Kimi?”
       “不用!”饿狼满脸不耐烦地拒绝了对方。这个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上次那个争霸游戏过后找到他就缠上他了,打又打平手甩又甩不掉,着实缠人。
       水龙看着饿狼,他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绷带也没缠好。那张让他心喜的年轻漂亮的脸上,表情是狠戾且不耐烦的。
       一闪神,饿狼已经离开了。

       “……哦。”

       ————————

       邦古:【思考着饿狼到底能不能找到对象.JPG】
       我:各位各位,最后一场了啊!大家加油!
       众路人:好的导演!

 

第三幕
表演时间:晚19:54
表演地点:某家酒馆
主要人物:球棒,水龙

       巴德在桌子旁坐下。
       真是不巧,只是出来解闷,却遇到了一只花蝴蝶。自从上次偶遇知道对方是情敌后,两人就没有给过对方好脸色。
       对方显然看见了他,凑了过来,说:“你今天也遇见Kimi了对吗?”
       “?是啊。”Kimi……叫得这么亲密,切!
       “你是被拒绝了?”对方来了兴致。
       “……只有你这种人才会被拒绝!你是来找茬的吗?”巴德额头上青筋直冒,他说,“想打架的话我奉陪!”
       “没有没有,我没有那个意思。”水龙摆手道,“难得我们两个可以像现在这么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不探讨一下为什么我们都追不到饿狼君吗?”
       “……”巴德焉了下来,要是他知道就好了。
       “今天我遇见饿狼君了,本来想邀请他的说……但他直接拒绝和我同行了……”水龙说了事情的经过,“我是什么行为有问题吗?”水龙语气颓废。
       “哈哈哈哈……”巴德笑了他一会,然后笑不出来了。
       他连话都没有说上一句。

       于是两人聊着天,聊着聊着,就互相倾诉着被拒绝的那些事,顺便嘲笑着对方闹出的乐子。最后水龙开了几瓶酒,巴德拿了瓶牛奶,两个人就对坐着聊到深夜然后各回各家。

       几天后,一起碰见饿狼,双方再次见面,依旧敌意满满地看着对方。

       ————————

       怪人:导演,工伤,加工资!
       我:好好好好…【望着三个主角,笑容灿烂】
       邦古:……【依旧不觉得前头号大弟子能够脱单】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