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烟花盛开了


前排提示:

你x饿狼,第一视角

主角男女随意,攻受皆可

 

       (一)

       他坐在外面看漫画书。

       我悄悄绕到他身后,准备吓他一跳。

       “想不想我啊?”我故意很突然地说。

       他听见我的声音,转过头,瞪大眼睛,佯装很惊讶地说:“你怎么这么突然地出现啊?我都被你吓到了。”他轻轻用手拍了拍胸口。

       我“扑哧”一下笑了出来。他肯定早就发现我了,毕竟他感官这么敏锐,也就是和我玩闹才这样子故意不揭穿,还配合我这个戏精的演出。

       他的发型很有个性,像两只竖起来的银色大猫耳。他的眉毛挑起,瞪大了金色的眼睛,眼睛里有着掩饰不住的满满的笑意和他自己察觉不到的纵容。配合他这张俊秀又青涩的脸……

       好可爱!

       我清晰地感觉到有股热气一下子冲上脑袋,脸上热热的。

       我连忙捂住自己的脸,他看到我的样子后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你好不经逗啊哈哈哈哈!”

       “笑、笑什么!”我羞恼地说。

       他吐了吐舌头,眼带笑意,脸上的愉悦还未褪下去,脸色微红。

       我的小心脏受到了暴击。

 

       (二)

       我们俩一起坐在沙发上,他在打游戏,我靠在他身上刷着手机。

       手指一滑,我点进去一条帖子,上面是一些励志的句子。

       我忍不住往下翻了下,看到某句话:“如果你把手缓缓举起来举到超过头顶,然后……” 

       我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

 

       “我要给你变个魔术!”我摆出正经脸对着他说。

       “……唔?”他按了暂停,放下手中的游戏机,看着我的眼神疑惑中夹带着点点期待。

       我轻轻趴在他肩膀上,手握拳移到他面前。

       “你可要看好啦!”说罢,我把手慢慢地、慢慢地往上移,直到举过他头顶,他的头扬起,视线也随着我的手慢慢往上移。

       我把嘴靠近他耳朵:“嘭——!”猛地把五指张开,灯光透过五指照进他的眼睛。我想那眼睛里一定闪烁着星碎光芒。

       “哈哈——怎么样啊?”我略显得意道,把头凑到他面前。

       “刚刚烟花在你眼前盛开了哦~”我观察着我逗了他之后他的神情。

       “很好看。”他偏头,看着我的眼睛带着充足欢欣和喜悦。

       “……”我捂着脸,把头埋在他颈间,他用头蹭了蹭我。

       脑袋里炸开了烟花。

       我想我现在一定满脸通红。

 

       (三)

       在刷着手机的我看到一个问题:“有一个身材很好的男票感觉如何?”我顿了顿,放下手机,看向正在打游戏的他。

       我走过去,钻进他怀里,把头埋在他胸口蹭了蹭。

       “……怎么了?”他说道。我抬起头看向他,绯红已经在他脸上蔓延开来。

       我突然起了坏心。

       “我想……”我对他说。

       他的脸更加红了,说话都变得有点结巴:“这、现在不太好吧……”

       “拜托拜托~好不好嘛?~”

       “也不是不行……”他双手交叉,慢慢撩起上身黑色的紧身衣,我的视线随着他逐渐露出的流畅的肌肉线条慢慢上移。

       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他的脸颊通红,我的目光从人鱼线顺着到漂亮的腰线、紧实的腹肌、已经冒出一点点的胸肌……

 

       “叮铃铃——————!!!!”

       “啪——!!”我转头抬手恼怒地关掉闹钟。


       ————————


       我不管我晚上就要在梦中打破次元壁去找他!


评论
热度(18)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