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小半(2)

       CP水饿  短篇


       (四)

       时间回到现在。

       水龙修养一段时间后,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差不多好了,就在家里准备着参加英雄协会的面试。

       这天下雨,外面电闪雷鸣,淅淅沥沥的雨声透过窗户传进来。水龙待在家里看着书打发时间,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他走过去,打开门,看见饿狼站在那里,脸色白得发惨。

       水龙被他火红的头发吸引去了目光,而后直接被他那惨白的脸色给吓到。

       饿狼身上已经被雨水浇透了,黑色的衣服紧贴着身体,伤口的血迹被水反反复复冲刷着已经变得很淡,血肉狰狞地裂开着。他的头发变得很红,一道疤痕划过因为伤势显得极为苍白的脸上,他的一只眼睛变黑了,眼里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饿狼看见水龙后,紧绷着的身体一放松,直直倒了下来。

       水龙赶忙接住他,压下心里泛滥起来的担心与惊慌,把他给带进屋里。

 

       (五)

       给饿狼冲了个热水澡,水龙翻出家里的医药箱,把他的伤口给包扎好,而后抱着饿狼到客房里。

       这栋房子只有水龙一个人住,空房间倒是还有好几间。

       直到给饿狼盖上被子,他的呼吸已经平稳。水龙估摸着时间,已经很晚了,该去睡觉了。

       这一觉不怎么安稳。水龙早早地便醒过来,感觉精神有点疲惫。他抬起手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打起精神,推开客房的门看看他的情况。

       没有醒。

       下了楼,水龙给自己做了份早餐,想了想,又做了一份。他托着还冒着热气的盘子上去,推开客房的门,“Kimi?”

       还是没有醒。

       等了许久,水龙遗憾地把凉掉了的早餐给倒掉。

 

       (六)

       晚上,水龙在厨房里准备晚饭,去外面的冰箱里拿一些食材,突然听到客房里传来几声轻微的响动,连忙上去。

       推开门,饿狼已经醒了,正坐在床上似乎在发呆。

       “你感觉怎么样?”水龙关心地问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唔,没有……”他摇了摇头,表情还有些迷茫。

       还活着……

       饿狼抬起头看向水龙,视线落到他身上,表情暂停了一下,突然抬起手捂着嘴,肩膀一耸一耸的,眼睛眯起脸色涨红。

       “嗯?”水龙顺着他的视线低下头,发现自己身上穿着粉色的印着Hello Kitty的围裙,想起来今天自己因为心神不宁,做饭的时候随手拿了一件围裙套上,刚刚上来的时候因为太着急,围裙都没来得及脱。

       “……想笑就笑吧。”水龙无奈道,听到笑声小小声地透过手掌传出来,“你难道不先关心一下你自己的身体吗?”这家伙的关注点真的奇怪。

       饿狼捂住嘴,视线飘向一旁,眼里还带着笑意。

       说真的,他觉得水龙的肤色不太适合粉色的围裙。

       水龙深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呼出去,走下楼,准备两个人的晚饭。

       作为一个大度的武术家,不应该跟生病的小孩计较。


       小半(1)

       小半(3)

评论(2)
热度(17)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