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同居的第一天

        CP金饿


       同居的第一天。 

       说来不巧,在他们磕磕绊绊后终于敞开心扉,互相告白,并且准备进行第一次约会时,突然下起了大雨。 

       细小的水滴迫不及待地吻在脸上,巴德有些恼怒的抓了抓头发,跟饿狼说:“不介意的话…今晚来我家里住吧。” 

 

       两个大男孩坐在沙发上,相看两无言。他们都没什么经验,谈恋爱没几天直接就跳到同居,着实有些不知所措。 

       善子已经回房间睡觉了。 

       相对无言。巴德拿起电视机遥控器,打开电视随手调出一个节目,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 

       巴德对这种电影一直不感冒,正要换台,瞥见饿狼一直看着,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就把遥控器放下了。 

 

       这种爱情电影无非就是讲两个主角绕绕弯弯地谈恋爱,巴德也没想到饿狼会喜欢这种电影。电影里男女主已经对对方产生心意,他看着饿狼盯着电视里男主角的脸,忍不住问:“为什么你会喜欢看这种电影?”而后发现自己语气似乎不太友好,又连忙改口道:“不是,我是说…这部电影有哪里吸引你的啊?” 

       “没有。”饿狼看着电影回道。 

       “嗯?” 

       “看男主角长得挺帅,忍不住看下去了,”见巴德望过来不解的眼神,饿狼坏笑道,“你没发现他长得和你挺像吗?” 

       “我发现还是你比较好看。”他又说。 

       “……”什么嘛,我和他明明一点都不像嘛。 

       忍不住把自己和对方对比一番后,巴德想。 

       不管电视里播放的是怎样无聊的节目,只要和饿狼坐在一起,心里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仿佛要溢出来。非要形容的话……大概是嘴里再说多少遍,喊多少声,都无法平静下来的突然的惊喜。不过它比惊喜更复杂,更多了一种长久的喜悦,还有纯粹的因他而起的欢欣。 

 

       电影很漫长。播放到一半,巴德感觉肩上一沉,转头一看,饿狼已经枕着他的肩睡着了。身体突然紧绷了下,巴德伸手轻轻推了推,不敢太用力,只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刺刺的还有点软。 

       外面的雨还在下着,巴德用另一只手把脱下的外套盖在他身上,决定等雨停了电影结束就把饿狼带到他房间里睡。 

       反正现在都已经……勉强算同居了,没问题的。 

       巴德托着腮,默默盯着电视。 

 

       男女主拥吻在一起,窗外雨还下着。 

       晃晃因为一直发呆而有些迷糊的脑袋,巴德托着饿狼的头,想要把他叫醒。大概是迷糊上头,看着饿狼难得平静到显得过分可爱的面容,巴德把手放下,站起来,轻轻抱着饿狼,慢步走回房间。 

       途中饿狼被惊醒,睡眼朦胧地抬起头,看见是巴德抱着他后,闭上眼又沉沉睡过去了。 

 

       一起躺在床上,盖着同一条被子。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

       写手挑战第一弹【快乐】

       水饿雨天看片梦幻联动 ←按一下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