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本篇为BE

       ————————

       巴德写过五封信。

 

       第一封信,是一纸约架战书,宛若小学生的放学门口见。巴德写这封信只是为了出气,本来不打算给饿狼的,没想到打架时被饿狼从外套的口袋里摸出来了。

       “哦哦,约架?好啊。”饿狼饶有兴趣地把信张开,看着上面的东西。

       “别人的东西不要随便动啊喂!”巴德气恼道。

       “拿到我手上就算我的了!哈哈——那就这么说定啦,明天下午五点半公园见~你可以去接你妹妹了。”他笑着,飞快地消失在巴德面前。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那封信又没说要给你……谁要天天和你约架啊!!

 

       ……但似乎只有约架这个理由,能让他们名正言顺地相遇。……我是想见他吗?为什么想见他?……

       啊啊啊啊真烦,想那家伙干嘛啊!不想了!

       越想越气,巴德索性就不再去理会脑子里的东西。

       思考一向不是他的强项。巴德这么安慰自己,火速冲去接善子了。

 

       “那说好了,一星期后的钢琴演奏会你一定要来哦……欧尼酱?你在发什么呆啊……”

       一只小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巴德回过神,善子正皱着眉头看他。

       “啊,没有……”

       也不知是怎么的,想着想着又想到饿狼这家伙身上去了。

       前段时间还经常找自己打架的,最近怎么都不出现了?难道是出了什么事吗?……不对不对,以他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出事嘛……

       ————

       公园,面前是怪人倒下的巨大身躯,巴德把脸上的血抹掉。

       “哟,金属球棒,你还真是个肌肉笨蛋,一如既往地只会使用蛮力啊。”熟悉的声音配着嚣张的语调,说着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话。

       “你这家伙,说什么话呢……想打架吗?”

       “不过现在我可没空陪你玩了。”饿狼的声音传进耳朵,巴德回头看去,空荡荡的一片。

 

       第二封信,巴德决定邀请他来看善子的钢琴演奏会,还贴心地附上一张门票。

       可惜,他后来去公园的时候,没有逮住那家伙。

 

       第三封信,是巴德鼓起勇气,很认真很认真地、写得十分用心的告白:“我喜欢你”。

       喜欢他张狂的眉眼,放肆大笑的得意样子,也喜欢他偶尔平静下来后的安静;喜欢他的强大,喜欢他对小孩和弱小者的关心;喜欢他不经意的小表情……相处久了,连他莫名的执着都似乎能够接受——当然他的狩猎行为还是要阻止的。

 

       “近日,在多个城市制造恐慌的怪人协会,以及投靠了怪人协会、四处挑衅英雄的英雄狩猎,已经在两个星期前被英雄们联手消灭,请大家放心出行。接下来是……”电视里播放着的画面,是当初在怪人协会的战场。

 

       这封信没寄出去,它随着主人所喜欢的人的离去,一起被封藏在笔记本里。

 

       再见。

 

       ……

 

       第四封信,“我想你了”。

       好想好想。


       第五封信,是巴德画了很久的玫瑰。玫瑰在信的最中间,羞涩的含苞待放。背景是鲜艳的红色,没有配字,花梗和叶子精心地上了色,唯独花瓣没有上色。

       他把这封信塞进信封里,用封蜡仔细地把封口粘好,而后又把信给烧掉。

       被火焰烧灼到扭曲的空气,和眼睛里莫名的酸涩,模糊了巴德的视线。

       纸灰落下,静静地躺在桌子上。

       巴德弯下腰,轻轻吹了口气,把灰烬吹走,再也忍不住把头埋进手臂里,趴在桌子上哽咽起来。

 

       会有回信吗?

       ————————

       金饿情人节24h第四弹~

       可配合《未出现的英雄狩猎》 一起食用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