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杂食党,笑点低到发财
已在海底深处遨游两年,继续潜水ing

小半(3)

       CP水饿 短篇


       (七)

       饿狼用筷子戳了戳自己碗里的米饭,看着面前清一色的清淡素菜,撇撇嘴:“我想吃肉。”

       水龙笑道:“Kimi,你看看你身上这么重的伤,在恢复前都要吃清淡一点啊。”

       “不会的。”饿狼说,“就算把这些都吃完我也根本吃不饱嘛,而且……”他抬头瞥向水龙,指了指桌上的菜:“你在医院时我也没见你只吃这些素菜。”

       “我那是特殊情况。”水龙打着哈哈,“等Kimi你身体好了,我就给你做一顿大餐。”

       “全肉的!”

       “没问题。”

       蔬菜炒肉也算荤菜的对吧,水龙想。

 

       (八)

       水龙领教过饿狼的胃口,特地加了晚餐的分量。不过几时便被两人风卷残云地消灭完了。

       晚饭后,饿狼收拾了碗筷准备去洗,水龙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顿了顿,把手搭在他肩上。

       “Kimi,受伤的人要好好养伤啊。”他看着饿狼,说。

       “我哪有那么虚弱啊……!”饿狼拍开他的手,但动作有点大,不小心扯到了身上的伤口。

       水龙捕捉到了他的表情,“Kimi你不要勉强自己嘛~”接着充分发挥天才武术家的手速把碗收拾进厨房。

       水龙去洗碗了,无所事事的饿狼坐在客厅。环顾四周,墙上有一副合照,是上次一起出去买东西时水龙拉着他拍的。合照里的水龙搂着他的肩膀,笑得很亮眼,而他当时被抓拍到的表情——有点幼稚的羞恼和脸红——被太阳晒的。

       为什么这个要明晃晃地挂在客厅啊……

       饿狼心里嘀咕着,目光一转,眼尖地看到墙边的小书架上,整齐地摆着一些关于英雄协会和怪人的资料。

 

       (九)

       水龙把书架上的关于职业英雄考试的资料拿出来翻看。

       饿狼看着水龙手里的资料,目光闪烁,冷不丁开口道:“你真的想去当职业英雄?”

       “是啊,”水龙看向饿狼,“或许这可以让我感受一下人生没体会过的乐趣呢。”

       “这是什么幼稚的想法啊,”饿狼道,“你可以去尝试其他的东西,非要当英雄吗?”

       “没错~”

       “哪怕和我对上?”

       水龙看向他,饿狼身影被笼罩在阴影下,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竟显得有些可怖。他是知道的,自己这个好友是近来传闻的英雄狩猎者,之前饿狼和他说过,当时的他——似乎是抱着没所谓的态度。

       “如果你成为了职业英雄,”饿狼说,“我也会狩猎你,把你打到进医院……就像你上次那样。”他站在那里,眼底酝酿着可见的疯狂。

       “Kimi,”水龙正视他,“我确实很想成为英雄,因为我现在有想要守护的东西,想要守护的人,”他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说,饿狼眼睛盯着他,“比如我的生活,比如……”水龙顿了顿,又笑了起来。

       “比如饿狼君你啊。”

       “啊?”饿狼表情呆愣了一瞬。


       小半(2)


评论(4)
热度(15)

© 叶琅安 | Powered by LOFTER